close

不知道幾百年沒有登入過這個部落格了

網路行銷一Pass 這個就被我拋到九霄雲外哩哈哈:P

連帳號密碼都忘的一乾二淨..

 

今天上班好輕鬆期中考週電話特別少但好想睡

心血來潮就順便過來發發近況文

最近真的好忙好茫好盲

畢專參賽期中考成果展

忙碌又緊張刺激的日子

 

大概一個月沒有回高雄了有點久

似乎彰化都快變成我第二個宿舍了哈哈:P

行程表滿滿滿回家的時間好難排

希望爸媽不會太想念我才好XD

 

明天剩最後一科英文口說了

超緊張我猜我大概會口吃吧 哈哈哈

最後還是得感嘆一下線代..

我的天啊 拜託英德大哥行行好

我可不想延畢啊 拜託~\

 

好哩今天的廢話到這邊哈哈

下次再來maybe是明天下個月明年或更久之後了

等到哪天我又心血來潮這樣哈哈:P

Bye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ubao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